《賭城風雲》新年大收 中港票房破三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4日訊】今年的賀歲檔期,影壇巨星周潤發演的《賭城風雲》及《西游記之大鬧天宮》同時上映,票房成績同樣亮眼。日前一班《賭城風雲》台前幕後齊聚一堂,慶祝中港票房大收,衝破三億元。

由國際巨星周潤發和謝霆鋒主演的賀歲片《賭城風雲》,香港票房突破3千萬元,大陸票房更錄得三億三千萬。電影公司在尖沙咀洲際酒店舉行新年團拜,慶祝票房大收。發哥、霆鋒及導演王晶三人更在台上大放笑彈

香港演員 周潤發:「因為他的出現令我身體好了,瘦了30磅,其實不要跟晶哥太親近,為什麼呢?因為跟著他又吃又喝就變成他那個大肚皮,我以後就不用拍戲了,所以霆鋒下部戲要跟著我,我一定會瘦身好過他。」

香港導演 王晶:「下一部有辦法,霆鋒去賭你去打。」

香港演員 周潤發:「打甚麼,泰拳啊!」

深受觀眾喜愛的發哥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再接拍電視劇,他說如果劇本合適會考慮。

香港演員 周潤發:「如果時間允許我每天大概8小時、9小時可以吧,你需要休息12小時,有這個條件可以,一個星期工作五天也行。」

染了一頭金髮的霆鋒則透露最想和發哥拍槍戰電影,因為對發哥拿槍有情義結。

新唐人記者 蔡雯文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