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中的交響樂 體驗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4日訊】在田園鄉間中聆聽交響樂,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南投縣埔里鎮有家民宿業者,為了讓旅客在田園鄉間中也能欣賞不一樣的音樂饗宴,特別和當地的交響樂團合作,讓表演者有更多的表演舞台,也給住宿民眾增添不一樣的音樂氣息 。

一曲台語老歌「淡水暮色」,演奏者陶醉其中,現場觀眾聽得渾然忘我。在寧靜的田園氛圍裡,享受古老記憶的樂曲。

埔里觀光發展協會總幹事 彭成裕:

「最主就是把交響樂帶到民宿裡面,可以跟家人,跟我們的民宿客人來做一個分享。他們可以依著我們田園的風格,歐式的風格,不同民宿的風格,給客人帶來不同的音樂響宴。

。」

有別於一般表演廳的方式,換個環境,表演者和觀賞者各有不同的心靈感動。

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理事長 茆晉詳:

「在音樂廳裡面聽得是更專業的一個方式,在休閒的地方有一個非常輕鬆自在的一個氛圍,我想兩樣心情,最主要有音樂是,人最美最瀟灑的一個時段。」

Butterfly交響樂團團員 謝少博:

「像在這裡地方表演就感覺非常的舒服,比較沒有拘束,就是比較輕鬆一點點,因為旁邊就是美景,然後也不會有,就是比較不像拘束在那種音樂廳裡面的感覺,其實我滿喜歡在這種地方表演的,民宿那類的地方。」

在享受好吃好玩之外,還可以在田園鄉間聆聽優雅的音樂演奏,感受不同的度假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