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跨美22州 週末風雪又一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5日訊】鏡頭來到美國號稱。今年入冬最強的暴風雪,12號開始橫掃美國東南部地區,而且仍繼續向北推進,全美國22個州受到影響。而氣象部門表示,不過,這個週末,又有新一波的風雪要來報到。想要雪過天晴,可能要等到下週一或者週二了。

一早起床,美東籠罩在白茫茫的冰世界,鏟雪車不停來回的清理連夜下的大雪,通勤的高峰時段,溼滑的路面已經使得往來的車輛難行,賓夕凡尼亞高速公路就傳出了幾場的交通事故。

而這場暴風雪,對空中交通來說,也是場災難,已經使得美國各地取消了超過7千7百次航班。

華盛頓聯邦辦公室和康涅狄格州和麻薩諸塞州西部的州政府辦公室都關閉了。羅得島州的議會取消開會一天。

這波冰風暴夾雜著大雪和凍雨癱瘓了東岸陸空交通,也導致許多學校關閉,如何安置孩子讓上班的家長們十分苦惱。

美國第三大通勤系統新澤西運輸,已經在週四下午恢復正常班次運作。但由於積雪過多,一個交通公司的車庫屋頂被積了1英尺高的雪壓垮,所幸沒有人受傷。

從週二開始橫掃南部多個州的冬季風暴,造成15個人喪生,超過55萬戶仍然停電。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新一波的風雪在週末又要來報到。溫暖氣候可能要等到下週一或週二,估計可以持續到這個月月底。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