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設立友善服務區 貼心服務身障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5日訊】金融服務業競爭激烈,繼新竹郵局之後,彰化郵局也設立友善服務專區,中華郵政董事長翁文琪15日也南下來到彰化,參加剪綵活動,期望友善服務區能為更多需要協助的民眾服務。

櫃檯人員:「我可以幫你嗎?所以你要存這些錢。」

在郵局裡面聽到英語服務,這裡可不是在國外,這是在彰化市中央路一家郵局的最新服務。

郵局服務人員:「你要存錢嗎?來來請。」

最特別的是民眾坐著輪椅來,還可以直接到櫃台,因為這家郵局將櫃檯降低了33公分,讓乘坐輪椅的民眾可以和櫃檯人員直接對談。

郵局服務人員:「我幫你寫好嗎?來,三千塊。」

民眾:「真的是很好,讓我們這些行動不便的,不要再抽號碼牌,不用等那麼久。」

郵局服務人員:「太太,我們小姐來跟您服務。」

中華郵政董事長翁文琪和彰化縣內多位立法委員等人拉下彩帶,希望帶動其他金融業加入友善服務區行列。

中華郵政董事長 翁文琪:「我們不但是要來做更好的服務,我們也希望說我們做出這個動作之後,讓所有的金融機構,來跟著我們走,造成一個風潮。」

透過友善服務區的設立,讓這些行動不方便的民眾,也能享受貼心的金融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