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總動員 415對雙胞胎相聚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5日訊】今天在台北市有一場特別的聚會,台北市政府舉辦「雙胞胎幸福總動員活動」,共吸引415對雙胞胎家庭報名參加,不少可愛的小雙胞胎們攜手出席活動,場面相當可愛。

圓仔來了,這次不是動物園的大熊貓圓仔,可愛的小雙胞胎穿著熊貓裝吸引大家目光,台北市政府舉辦「雙胞胎幸福總動員活動」,現場到處都是一對對的雙胞胎。

五位可愛的小朋友穿著相同的上衣,看起來就像五胞胎一樣。

媽媽 張逸君:「因為我們都是在榮總生產,然後,所以就一個小時,然後兩個媽媽就生了五個小孩,因為他們都是虎年出生的,所以就變成是五虎將。//如果說把他們混在一起,大家可能分不出來說,哪個是他家的小孩,哪個是我家的小孩,對呀然後,就是也有人說我們這兩個媽媽,我們兩個也很像。」

一對對雙胞胎,看起來大多一模一樣,不過看看這對姊妹,姐姐身高116公分,妹妹卻只有101公分,足足差了15公分;還有這對兄弟。

主持人 VS. 雙胞胎 吳冠慶 吳冠勳:「你們各自幾公斤,哥哥幾公斤30,30公斤,阿你幾公斤48,大聲一點48,你幾公斤30,阿你幾公斤48,媽媽怎麼會這樣。」

大大小小的雙胞胎難得齊聚在一起,小雙胞胎們紛紛穿上可愛的衣服,要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