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再攻蛋 孫燕姿:很懷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5日訊】睽違四年,歌手孫燕姿再次站上小巨蛋開唱,儘管寒流來襲,歌迷的熱情絲毫不減,孫燕姿還感性的說,很懷念歌迷的聲音。台北場演唱會,一連演唱二十幾首,經典歌曲,孫燕姿用她的歌聲,陪伴歌迷朋友度過浪漫情人節。

歌手 孫燕姿《天黑黑》:「我的小時候 吵鬧任性的時候 我的外婆 總會唱歌哄我」

聽到經典歌曲,天黑黑,就知道,最熟悉的孫燕姿回來了。

歌手 孫燕姿《天黑黑》:「天黑黑 黑黑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動人嗓音,依舊沒變,緊接著多首快歌,孫燕姿帶領歌迷,high翻小巨蛋。

歌手 孫燕姿《難得一見》:「難得一見 愛了吧 醒了吧 沒辦法就該想辦法 人山人海 幸運的人別說廢話」

歌手 孫燕姿《奔》:「開始吧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心跳正在撲通天上飛 拚命追 I Will Go This Way」

睽違四年之久再開唱,還有來自香港、中國、新加坡的歌迷,都到場,孫燕姿還做出逗趣表情,模仿歌迷尖叫。

歌手 孫燕姿 :「很久沒有聽到這個聲音了。」

儘管晉級為人妻,還是一個小孩的媽,孫燕姿巨星魅力絲毫不減,用她動人的歌聲,伴隨台下歌迷度過,浪漫情人節。

歌手 孫燕姿《綠光》:「觸電般不可思議 像一個奇蹟 劃過我的生命裡 不同於任何意義 你就是綠光 如此的唯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