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新唐人節目爆紅 youtube邀分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7日訊】全球最大的免費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今天邀請新唐人節目主持人郝毅博,分享網路爆紅秘笈;youtube代表 說,《老外看中國》創立頻道七個月來,已經累積超過500萬點閱率,海內外訂閱戶數量,更是一舉打敗貓熊圓仔。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熱血像那紅日光,膽似鐵打,骨如精鋼」

會唱中文歌,還會表演中國功夫,他是當紅老外郝毅博。

最夯的韓劇,都被郝毅博拿來搞笑分析,每隻影片的點擊量,上萬起跳。從開設youtube頻道以來,點擊量超過500萬,郝毅博更擁有12萬的忠實訂戶。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我們來看看PTT上的一個留言,這位叫JHNJHNJHN-的鄉民說,媽!我上電視了!JHNJHNJHN,嚴格來說,那個時候你還沒有上電視,?不過現在你是真的上電視了」

運用節目直接跟網友作互動,還有每集長達10分鐘的深度分析,都是郝毅博受歡迎的原因,對於中國時事,郝毅博也超敢言,一點也不怕被封殺。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現在很多他們媒體不敢報導,中國大陸的一些黑暗的事情,所以我們敢報導。我的名字大概應該已經在中共黑名單上,所以我不在乎,我就繼續自由的說話。」

YouTube台灣策略合作夥伴經理 陳韋博:「大家有這一個趨勢是,我想要有這樣一個懶人包概念是說,就是我可以透過youtube頻道,它不只是娛樂,它是有一個新聞性,非常建設性的內容,可以提供給我,這樣的資訊我可以透過影音直接接收。」

全球最大的免費影音分享平台,邀郝毅博代言分享;既搞笑又有深度剖析的老外,廣受鄉民愛戴,甚至還有廠商找上門,要郝毅博代言廣告,就是喜歡郝氏率真風格。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各位觀眾朋友, 大家好,歡迎收看老外看中國,我是郝毅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