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眾:神韻是美麗的傳統中華文藝復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7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演出,再次吸引了滿場的觀眾前來觀賞。觀眾們讚歎神韻保留了正統的中華文化,演出精妙絕倫,詼諧有趣,令人想一看再看。

神韻觀眾 瑪麗‧瓊斯:「太棒了,我願意再來觀看演出,哪怕是相同的一場。」

神韻觀眾 道格‧顧越:「精妙絕倫!視覺盛宴!」

退休會計師 沙倫‧弗萊:「我非常喜歡演出,我願意一場接一場地看下去。」

牧師 托德‧海爾頓:「(神韻)這樣廣泛的涵蓋了中華歷史,表達地如此精妙而美麗。如此豐富材質的服裝和多媒體融合在一起。」

退休文職人員 凱萊‧埃利奧特:「 我真的感到精神昇華,內心振奮,演出使人精神向上,並且詼諧有趣。」

退休會計師 沙倫‧弗萊:「演出令人感到內心充實,非常溫暖,演出讓人感覺非常棒!」

觀眾們還讚歎神韻保留了正統的中華文化,並展現了精神內涵。

牧師 托德‧海爾頓:「(神韻演員)他們表達歡樂、悲傷、苦難、喜悅和智慧的那種方式,所有的方面融合在一起,真是對中國歷史完美的展現。」

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社會學教授 傑弗里‧布羅德:「我覺得(神韻)真是個美麗的傳統中華文藝復興,其流露出信仰自由的資訊這一點尤為重要,為中國所學習、恢復和慶祝其悠久的文化和傳統。」

退休文職人員 凱萊‧埃利奧特:「世人都是相同的,我相信每一個人都信仰神。我覺得很欣慰神韻找到保留這的方式,因為這場演出(目前)無法在中國上演。」

新唐人記者 淩紫穹 陳雷 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