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冠到手!謝淑薇彭帥風光卡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7日訊】從二月十號開幕的WTA卡達網球公開賽,謝淑薇與彭帥的雙打組合牢不可破勢不可擋,從去年開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開始到現在奪下十冠。這次的比賽也讓兩人成為世界女雙排名第一。

在WTA卡達網球公開賽二月十六號的女雙決賽,「海峽組合」謝淑薇與彭帥面對捷克選手佩絲克(Kveta Peschke)與斯洛伐克的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以6-4、6-0乾淨俐落擊敗對手。這是她們自2013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開始的第十座大賽冠軍,在創下台灣第一、中國第一、亞洲第一之後,兩人的女雙排名也分居世界第一、二名。

世界女雙排名第一選手 彭帥:「是的,我想這是很驚人的而偉大的時刻對我來說,我在這裡應該是關鍵的錦標賽,因為明天(WTA官網公布)我就要聽到成為世界第一。」

這座冠軍奠定兩人世界雙打球后的地位,保守估計兩人到五月之前都能夠維持這個排名。目前只要兩人闖進決賽,都還沒有輸過,勝率維持百分之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