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郁琦報告王張會促服貿 在野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8日訊】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今天到立法院,向院長王金平和朝野黨團報告「王張會」內容,並且催促兩岸服貿協議審查過關;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服貿仍存在許多疑慮,並反對將TPP與服貿掛勾。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來到立院,除了報告上禮拜訪問中國四天的「王張會」內容,還催促兩岸服貿協議審查過關。

立法院長 王金平:「內政委員會,還有全體委員,盡力而為。」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要跟張志軍講,服貿在立法院通過的機會,趨近於零,今天這種趨勢,只有更惡化,沒有,沒有更改善的空間,所以馬總統,國會自主,我們要成立兩岸監督小組,要透明化。」

柯建銘批評國會遭干涉,針對總統馬英九昨天在駐外大使TPP集訓上說,服貿不過關,影響台灣加入TPP,柯建銘表示。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服貿對台灣來講的話,對台灣所有中小企業,並沒有好處,只有讓銀行,能夠在大陸開分行,這台灣需要的嗎?我要再次澄清,RCEP,TPP,FTA,和服貿,不要做這樣的牽扯。」

在野對服貿不買單 ,至於立院新會期,會不會有更進一步杯葛,柯建銘表示會在黨團大會中有進一步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