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 Burberry秋冬系列亮麗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8日訊】倫敦當地時間週一(17日)下午,著名英國時裝品牌 Burberry 發布了2014年新款秋冬時裝。發布會現場實況,還同時在他們的官網和社交媒體上全程直播,我們來看看!

本季Burberry Prorsum秋冬女裝,延續了創意總監貝利一月份發布的男裝系列的靈感,手工繪製的絲質雪紡長裙與蕾絲的運用模糊了季節了界限,凸顯可以全年任意穿搭的時尚潮流。

大羊絨圍巾搭配超大手提袋與蕾絲晚禮服,或是手工繪製的羊皮大衣搭配手工繪製了花朵與枝葉的飄逸長裙,新款Burberry Prorsum女裝設計將藝術與時裝由內而外的完美融合。

Burberry創意總監 克里斯多佛‧貝利:「我們在設計室裏緊張的工作,而一夜之間就全部展現在公眾眼前。當你看到所有設計都被女模特兒們依序的展示出來時,感覺真的太好了。我們也是第一次看到所有的設計集中在一起,非常令人興奮。」

美國版《時尚》雜誌的主編安娜‧溫特(Anna Wintour)等都受邀參加。中國女模Angelababy和台灣藝人桂綸鎂也現身秀場。

模特兒 Angelababy:「很時尚、很年輕、也很酷,每一個我都很喜歡。」

臺灣藝人 桂綸鎂:「這是我第一次參加Burberry的秀。其實我之前就從英國Burberry的設計中得到靈感。我很興奮,我想進去看看,克里斯多佛會為我們呈現些甚麼。」

本場秋冬女裝秀也同時通過Burberry網站及社交媒體、博客網站、iPad平臺等全球直播,人們可以在走秀結束後立即在Burberry網站?購最新發布的2014秋冬女裝。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