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辭世 吳宗憲:用歌聲向他告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8日訊】藝人高凌風週一(17號)晚間因血癌病逝新店慈濟醫院,享年63歲。縱橫台灣綜藝圈數十年,高凌風提攜了不少後輩,像是陽帆、羅霈穎,聽到他逝去的消息,特別感到不捨,而他的好友吳宗憲則說,昨晚回想到以前合作的畫面,也希望讓以往合作的組合,《三大難高音》再現,用歌聲,向他告別 。

藝人 吳宗憲 :「必須要離開我們,我們大家也祝福他,你不覺得我在講話的時候,彷彿看到,他正露著笑臉,跟大家,厲害,我高凌風對不對。 」

儘管不捨,還是用微笑面對媒體,昨晚聽聞好友高凌風辭世的消息,從前合作的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藝人 吳宗憲 :「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懷念他,看到好多,好可愛的畫面,然後帶著全家人來上節目,一起唱,可愛的女孩,讓我到你夢裡來。」

高凌風在台灣演藝圈,叱吒一時,在陽帆心中,他就是一位值得尊敬的長輩,難以忘懷,三十年前的提攜之情。

藝人 陽帆:「唯獨只有一個高大哥跟我講說,回來找我,他跟我講完那句話,我真的就,當兵回來,我就找他,也真的加入他的唱片公司,所以我非常對他,非常的,他是我最尊敬的一位大哥。」

藝人 羅霈穎:「剛剛出道的時候,都有受到他的提拔,他的提攜,然後作秀的時候,他就像一個大家長一樣,他是一個生在舞台,最後也要死在舞台上面的人。」

高凌風生前念念不忘的演唱會,親友討論是否改為追思會,好友吳宗憲則說要讓三大難高音再現。

藝人 吳宗憲:「三大難高音就是我一個,康康一個,寶弟去學原來高大哥,唱的橋段。」

最不捨的莫過於家人,寶弟與寶妹,在今天下午陪同移靈,而前妻金友莊,也前往靈堂。親友決定,每日中午,靈堂將開放給歌迷弔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嘉韋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