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科州 丹佛市宣佈「神韻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9日訊】在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之際,包括科州州長、丹佛市長在內的多名政要向神韻發來褒獎和賀信。丹佛市長將神韻演出的日子定為丹佛市「神韻日」。

記者:「神韻藝術團還沒有開演,九封來自州長和不同城市的祝賀和褒獎信就發到了神韻演出主辦方的手裡。」

科州州長希肯盧珀(John W. Hickenlooper)在賀信中說:「我代表科羅拉多州民眾熱忱歡迎神韻的到來。我們非常感謝神韻為科州所帶來的富含文化內蘊的精彩展現。」

丹佛郡和丹佛市市長漢考克(Michael B. Hancock)在褒獎宣佈,神韻到丹佛演出的兩天,2月18日及19日為丹佛市的「神韻日」。市長在褒獎狀中說,「神韻藝術團以卓越輝煌的中國舞和音樂,呈現中華五千文明中古老的英雄傳說,現代的勇氣故事,神傳的文化史詩和優美的民族舞蹈。更重要的是神韻超越文化疆界,具有廣泛的教育意 義,豐富人的精神,提升人的心靈。」

科州黑鷹市(BLACK HAWK)市長David Spellman、萊克伍德市(LAKEWOOD CITY)市長Bob Murphy、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 CITY)市長 Keith King、 奧羅拉(AURORA CITY)市長Stephen Hogan、 桑頓市( THORNTON CITY)市長Heidi Williams、 阿凡達(ARVADA CITY MAYOR)市市長Marc Williams及5位市議員也分別向神韻發來祝賀和表彰信。

2月18、19日兩天,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林劇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上演兩場,為觀眾帶來難忘的藝術體驗。

新唐人記者曾錚 美國丹佛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