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八度巡迴亞洲 台灣七城市37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9日訊】闊別了一年的神韻藝術團,在粉絲的期盼下,今天終於抵達台灣桃園機場,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八度來台灣巡迴演出,將在台灣展開為期5週37場的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韓國的演出,來到亞洲巡迴的最後一站台灣,不少粉絲準備了鮮花及禮物在機場迎接神韻藝術家的到來。

粉絲:「我每年都在期待神韻的到來,我從2011年就開始連續,每年一定要看神韻,所以今天我也是特別特別請假過來接神韻,因為我是她最大的粉絲。」

粉絲:「我是神韻的超級大粉絲,我記得第一次看到神韻的時候啊,大幕一拉開,那個時候我的眼淚就直接掉下來,真的很感動。」

粉絲:「我很喜歡神韻,所以我今天來到這裡,看她們,我愛神韻。」

今年已是神韻第八度來台巡迴演出,不但幾乎場場爆滿,更廣受政商名流喜愛。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台灣人很幸福啊,他們能看到我們的演出,能夠共享神傳文化啦,五千年的正統文化,我覺得他們非常幸福。」

歌唱家 姜敏:「台灣觀眾很熱情的,很熱烈。」

舞蹈演員 陳永佳:「我這是第三次回到台灣演出,每次回到台灣都是非常開心的,台灣也是我的第二個故鄉,所以我每次回到台灣好像回到家一樣。」

神韻國際藝術團21日起,在台灣七大城市進行37場演出,首演將在有文化古都之稱的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