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 義兩大名牌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0日訊】全球四大城市時裝週的第三站,米蘭秋冬時裝週,禮拜三(19日)由義大利兩大知名品牌Gucci和Frankie Morello揭開序幕,一起來看看。

燈光一亮映入眼簾的是Gucci一身勁裝的模特兒,粉藍緊身皮衣褲,配上菸草色系襯衫與披肩,結合俐落與時尚於一身。

緊身皮褲還可以搭配及膝風衣,不論顏色深淺,或者有個包包在手,都是時尚的穿搭,加上防風鏡更是帥氣加分。

無袖皮革連身裙恰好在膝蓋之上,與高統皮靴形成了完美的組合,加上長版外套與包包上手,就能走出室外,裡外皆宜。

Frankie Morello 帶來一系列女裝連衣裙,上半身是優雅的黑白素色薄紗,展現氣質的秋冬剪影。下半身配上啦啦隊風格的百褶裙,靈感來自於電影「死亡日記」(The Virgin Suicides)中的少女。

作品中分層無處不在,無論是連衣裙的橫向分層,或是百褶裙的縱向分層,在單純的素色之中帶來層次變化。配上及腰的長項鍊,可以讓身材顯得更加修長。米蘭時裝週將一直持續到2月23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佩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