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見證港變遷 葉童坐電車拍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1日訊】香港雙層巴士是當地的觀光特色,也是港人集體回憶;藝人黃秋生和葉童日前出席相關慶祝活動,分享他們的電車故事。

秋生、葉童和泰迪羅賓一起出席香港電車110周年慶祝活動,各自緬懷對電車的回憶。葉童坦言很享受坐電車,喜歡電車慢慢走的感覺,也是拍拖的好地方。

香港明星葉童:「電車上面可以看香港的風景,沿途也有很多事情發生。因為它的速度很舒服,所以你可以和身邊的朋友聊天,拍照,年輕的時候,也會跟我的男朋友(現老公陳國熹)一起遊電車河。」

秋生表示電車陪伴自己長大,見證香港的變遷。小時候家住北角,幾個月大就被帶去坐電車。

香港明星黃秋生:「吃完飯後傭人就會抱我去坐電車,繞一個圈後回家才睡覺,沒有坐電車就睡不著了。」

另外,對於他放棄競逐演藝人協會會長,由成龍擔任,秋生表示主要是沒有時間,又取笑成龍最近認錯英國兩王子很精彩,可以出畫冊。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輯: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