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永瀨正敏抵台 劇中女兒喬喬來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1日訊】棒球電影《kano》,即將上映,飾演鐵血教練的日星永瀨正敏,日前抵達台灣,劇中的女兒喬喬,特地帶著鮮花來接機,一看到永瀨,馬上喊他(歐都桑),父女倆,還一路牽手,牽到上車,場面相當溫馨。

童星 喬喬:「爸爸(日文)」

父女倆相見歡,日本男星永瀨正敏,一把抱起喬喬。永瀨一身黑色勁裝,來到台灣,但一看到喬喬,就露出父親的眼神,喬喬也很期待,與戲中的父親再相逢。

童星 喬喬:「有,非常開心。(他都怎麼跟你玩)他都這樣子,他都一直這樣子弄我的臉,然後我就覺得他是在跟我玩。」

日星 永瀨正敏:「能夠再次來到台灣,覺得很開心。」

日星永瀨正敏,在電影《kano》,飾演嘉農棒球隊的教練,近藤兵太郎。鐵血的訓練方式,帶領球隊,打入日本甲子園。但鐵血教練的另一面,則是慈祥的父親。

在機場緊牽著喬喬的手,一路牽到上車,還捨不得放開,父女倆還在車上玩了起來。下個禮拜,電影正式上映,父女倆,從明天開始,就要馬不停蹄的展開宣傳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