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冰球戰 賈斯汀變賭注 歐巴馬輸啤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2日訊】本屆素溪冬季奧運的賽程已經到了尾聲,今天的壓軸項目中加拿大男子冰上曲棍力壓美國隊殺入決賽。有趣的是,頻頻在美國製造麻煩的當紅歌星小賈斯汀,竟然成了賭注,芝加哥的一家公司打出惡搞廣告,寫著「誰輸了,誰留著賈斯汀‧比伯」。而歐巴馬總統也輸了加拿大總理哈珀一箱啤酒。

週五,男子冰球半決賽開始之前,芝加哥的一家公司打出了賭球的惡搞廣告,當紅的小賈斯汀成了賭注。廣告上寫道:「誰輸了,誰留著賈斯汀‧比伯」。遺憾的是美國隊在半決賽中以0比1輸給了加拿大隊,美國恐怕還要繼續收留小賈斯汀。

而在週四女冰決賽之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與加拿大總理哈珀小賭了一把,哪國把冰球金牌拿回家,輸球的一方就請贏球的一方喝啤酒。

美加兩國之間賭冰球已經頗有歷史。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時,兩國領袖的發言人也曾相互打賭,而在美國輸球後,白宮發言人吉布斯果真根據賭注約定,穿著加拿大球衣主持了白宮的新聞發佈會。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