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南首場 政商名流慕名而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21日晚間,蒞臨臺南市立文化中心,進行為期3天5場的演出。精彩絕倫的藝術展現,讓第一次來欣賞神韻的政商人士,非常驚喜。

台南市議員 楊麗玉:「出神入化,她(神韻)的佈景及舞蹈都很神話。」

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地區教育長 賴慧珠:「神韻就像天上人間,就像置身在仙境一樣。」

台南市議員楊麗玉與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地區教育長賴慧珠,都是初次觀賞神韻演出,從舞蹈演員的動作中,感受到一種精神力量。

台南市議員 楊麗玉:「藝術家跳舞的底子很深厚,而且一直有強調中國五千年的文化,神韻我時常聽到而且聽說很感動,我就想說,親自來體驗看看。」

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地區教育長 賴慧珠:「每一個舞蹈演員,她們不管是神韻還是她們的演出,我覺得都很...讓我看了都會很感動。」

賴慧珠說,看了神韻,內心感覺到一片祥和、沈靜,想要把神韻的美好介紹給更多的朋友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