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224 台北圓環宣布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2日訊】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下週一,將在台北圓環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未來,他也提出一連串振興西區的訴求,不過,國民黨議員質疑,台北圓環從馬英九、郝龍斌兩任市長以來,改建、翻轉都做不成,連勝文根本就是拿國民黨的痛處在打。

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布置連勝文24日,參選台北市長的記者會場地,租借這個地方一上午,連勝文陣營花了3萬1,500元,預計當天11點召開記者會,包括高鐵董事長歐晉德、前台北市長黃大州,和前台北市議會議長陳健治等,市政顧問團成員都會出席。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幕僚 林鼎超:「其實我們也有選擇,像市長官邸、台北光點,最後就是選擇在西區的大同區,最主要就是連勝文連家的發跡地,也是連勝文,連先生兒時的回憶。」

連勝文的競選辦公室特別選在林森北路公寓裡面,初期約有10名工作人員,一切以簡單、單純為優先。連勝文未來政見,主打台北西區復興計畫,並和東區形成雙核心的概念。

國民黨市議員 秦慧珠:「從馬英九、郝龍斌連續16年,都提出要讓軸線翻轉的口號,卻16年來什麼都沒做,那麼連勝文再要提出軸線翻轉,我想人家一定會說,這是一個騙人的政策,圓環是經過市府改造變得沒落的,我覺得連勝文(記者會場地),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幕僚 林鼎超:「我相信連勝文連先生,一定有這個信心,方案將會在記者會的時候,由連勝文連先生為大家說明。」

都會色彩重,長期住在大安區的連勝文,這次初選布局,看得出他想擺脫權貴形象,以及直搗綠營票倉的決心,不過,連勝文拿台北圓環,這個國民黨燙手山芋作為重點訴求,他有沒有能力超越馬總統和郝龍斌,也將成為外界檢驗的重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