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萌度拼圓仔 魏導讚戲裡戲外都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5日訊】萌主童星喬喬,25號到動物園一日遊,吸引遊客拍照圍觀,超萌指數,與動物園的圓仔不相上下。在電影嘉農,飾演喬喬母親的(土反)井真紀就說,還是喬喬最可愛,而監製魏德聖則是大力讚賞喬喬在劇中的表現。

演員 喬喬:「貓熊和圓仔,那邊的,在那裡,好懶惰,牠好懶惰喔。」

不斷發出驚呼聲,喬喬看到圓仔,超開心。被導演魏德聖扛在肩上,還有電影中的媽媽(土反)井真紀作伴,喬喬一路笑嘻嘻,邊走路還一邊哼歌。

演員 喬喬:「ab ab ab(這是什麼歌)ab歌啊,ab歌啊,(你自己編的嗎)對啊。」

日星 (土反)井真紀:「(貓熊跟女兒哪個比較可愛)當然是女兒。」

演員 喬喬:「(媽媽說你比圓仔更可愛)謝謝。」

演員喬喬:「爸爸(日文)。」

電影演員:「喬喬超可愛。」

喬喬萌樣指數不輸圓仔,劇中演員都被迷住了,在電影KANO,都要背日文台詞,喬喬一下子就記起來了。

電影監製 魏德聖:「就有日文的翻譯教他(喬喬),然後講出來,然後我們問他(翻譯)說,標不標準啊,他說很標準啊,他說他(喬喬)講得很標準,比大人還標準。」

距離電影正式上映,只剩下兩天的時間,劇組賣力宣傳,這場圓仔VS.喬喬的萌主大戰,果然吸引大批媒體跟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