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提名面面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6日訊】再過幾天,第86屆奧斯卡就要揭曉了,哪些人最有希望成為今年的奧斯卡影后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艾美亞當絲曾經四次問鼎奧斯卡小金人,但都沒有獲獎,這次她因為在電影《瞞天大佈局》中的扮演中情局的女線人再獲提名,不知是否可以達成夙願。

現年四十四歲的凱特布蘭琪,依然優雅迷人,這位生於澳洲的前奧斯卡影后是本屆的最熱門人選。她憑藉在伍迪愛倫導演的電影《藍色茉莉》中的出色表演,剛剛摘取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桂冠。

珊卓布拉克在充滿特效的電影《地心引力》中,成功扮演了一名漫遊太空的宇航員,這是她第二次獲得奧斯卡提名。

寶刀不老的茱蒂丹契,已經是七十九歲高齡,她第一次獲得奧斯卡是在1999年,當時她已經65歲了,可謂大器晚成。這次她在電影《 遲來的守護者》中扮演一位母親,尋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兒子,演技廣泛獲得好評。

64歲的梅莉史翠普也是奧斯卡熟人,她在三十多年的演藝生涯中,十八次獲得奧斯卡提名,成為歷史上獲提名最多的女演員。這次她參選的作品是《八月心風暴》,她在其中扮演了一個阿拉巴馬州意志堅強的女家長。

小金人究竟會花落誰家,要等到這個週日的頒獎儀式才能最終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