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見王郁琦 竟稱非假冒偽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今天(27日)下午與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見面時,竟然脫口說王郁琦和照片一樣,不是假冒偽劣,引起現場媒體瘋狂討論。

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與王郁琦閉門會面,會前倆人握手供媒體拍照,此時陳德銘居然說:

中共海協會長 陳德銘:「像我在大陸看到照片一樣,不是假冒偽劣的。」

王郁琦一笑置之,不以為意,接下來開心分享大貓熊寶寶圓仔的笑話。

陸委會主委 王郁琦:「圓仔牠在元宵節之前,牠有點焦慮,然後晚上睡不著,因為牠聽說台灣人,元宵節要吃圓仔,那我想會長明天遇到牠的時候,因為元宵節已經過了,牠應該不會焦慮了。」

用假冒偽劣形容王郁琦,陳德銘的用詞引發現場媒體討論,會後媒體詢問陸委會發言人,會不會覺得不妥當。

陸委會發言人 吳美紅:「也許那個是他講話的一個方式,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那個(不認為他有失態或不得體?)那也許就是陳會長講話的一個方式,也許像我們講圓仔,他也許一時之間沒有聽懂。」

兩岸官員談話,究竟是幽默還是別有用意,意外引發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