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大會 HTC 奪大獎 三星全陣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2014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在西班牙舉行,世界各大行動通訊廠商包括宏達電、三星、Nokia等等抓住良機發表新機種或是穿戴裝置。宏達電的HTC one系列在去年奪得最佳新手機獎項後,今年擊敗三星再榮獲最佳智慧型手機大獎。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 表示:「HTC one,是世界上最好的智慧型手機!」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遠征西班牙,在2014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MWC)發言,除了與全球手機大廠領袖一較高下,最令她高興的是,宏達電的HTC one系列在去年奪得最佳新手機獎項後,今年擊敗三星再榮獲全球行動通訊協會的最佳智慧型手機大獎。三星去年以S3獲去年年度最佳智慧手機和年度硬體製造商。

這次175位的業界專家、媒體和分析師組成的團隊,還票選出,最佳平價智慧手機--Nokia Lumia 520,最佳平板電腦 --蘋果iPad Air,LG則拿下 年度最佳創新裝置製造商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