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 用中國古典舞傳遞動人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26號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的第三場演出,票房滿座,也有不少大陸遊客組團觀賞,已經是第四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前國際扶輪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王博偉,對舞蹈演員整齊劃一的動作,以及毋須言語,就能傳遞中華文化美好價值,為之動容。

前國際扶輪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 王博偉:「光動作沒有講話,你看,都讓你覺得怎麼這麼動人。」

拿著神韻節目冊,展露笑容,他是前國際扶輪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台北市政顧問王博偉,連看四年神韻演出的王博偉說,舞蹈演員整齊劃一的動作,最讓他折服。

前國際扶輪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 王博偉:「我覺得所有的舞蹈都很棒,因為甚麼,動作你看,快20個人,那個動作都很整齊劃一,這個真的不簡單,我想要學這個,也很辛苦,真的。」

神韻演出,每年推出新節目,在兩個多小時的節目裡,舞蹈演員用精湛的中國古典舞,詮釋一幕又一幕的感動故事,其中描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迫害的節目《風雨中的蓮》,讓王博偉為之動容。

前國際扶輪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 王博偉:「每一段的節目我都是認為很好,但是那一段我就是,從頭看到,她那個整個節目,結束,我真的再…受不了,我旁邊的太太就流眼淚了,我旁邊兩位小姐,她也都流眼淚。我旁邊那個都是四川成都來的,我想說四川成都怎麼會來這邊看,他們是特地來這邊看神韻演出的,我就覺得,連他們在那邊都知道這個情況你看。」

王博偉說,希望能有更多人了解神韻,觀賞神韻演出傳遞的中華五千年文明輝煌,王博偉透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將神韻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明筑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