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家:恢弘盛大的經典不可錯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神韻藝術團(25號)在被譽為寶石城的俄亥俄州代頓市演出,精湛的舞蹈技巧,唯美的現場音樂讓到場觀眾倍感震撼,直說神韻不可錯過。

代頓市退休軍人醫療中心退休助理醫師 雪莉‧卡斯羅:「不同凡響,非常絢爛的視覺效果,我喜歡現場的音樂,在豐富的東方音樂演奏的同時,也不乏西洋樂器的聲音,真的是聽覺盛宴。」

汽車機械師 本‧赫普:「太棒了,精彩絕倫,比我預想的還要精彩,太享受了。」

心理學家 鮑勃‧奧唐奈:「難以置信,真的難以置信。我不敢相信我居然領略到了如此卓越的精準程度和創造力。我很喜歡。一切都那麼精彩。」

神韻獨特的動態天幕技術將特技和舞蹈巧妙地交織在一起,讓觀眾讚歎不已。

汽車機械師 本‧赫普:「我喜歡舞蹈與背景之間的配合,可以利用它與任何元素進行關聯,如舞蹈、動作、還有服裝等。」

退休公務員 比爾‧卡斯羅:「故事很精彩,我深深沉浸在這些故事當中,舞蹈演員在背景天幕和舞臺之間的跳躍飛翔,真的很精彩,而且是很聰明的創意。」

觀眾們在自己享受神韻演出的精彩之餘,也不忘要向親友推薦神韻。

汽車機械師 本‧赫普:「我會告訴他們,明年一定來看神韻,太精彩了。」

退休公務員 比爾‧卡斯羅:「(告訴他們)你們一定要來,這是完美的表演,精彩至極,我們在這享受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代頓市退休軍人醫療中心退休助理醫師 雪莉‧卡斯羅:「如果你錯過了,那是錯過了一場恢弘盛大的經典。」

汽車機械師 本‧赫普:「明年你一定要來看,因為神韻太精彩了!」

新唐人記者 林靜 陳雷 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