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內政部長 李鴻源告別政壇感性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內政部長李鴻源即將卸任,今天(27日)傍晚內政部幫他舉辦歡送茶會,李鴻源將自己的好人緣,高民調,歸功內政部優秀職員,認為自己2年多來最大的貢獻,就是改變內政部的文化,讓各單位成為一個團隊,也繳出亮麗的成績單。

「哭了,捨不得」

淚眼送別李鴻源,內政部員工獻上一個大擁抱,獻花合照的要求絡繹不絕,還有調職員工回娘家送別,都看的出李鴻源的好人緣,倒數兩天就得從內政部畢業,李鴻源心情輕鬆如釋負重。

內政部長 李鴻源:「我相信我們繳出了一個亮麗的成績單,我大概可以很放心的說,起碼我走的時候,成績單這上面寫的還不錯。所以大家講說我民調最高,其實是各位的功勞,不是我的功勞,因為事情是你們在做的。」

全體合唱「祝你幸福」,對比外界甚囂塵上的內閣人事異動傳言,李鴻源只是淡淡的說都過去了。

內政部長 李鴻源:「(會覺得說好像政治還是凌駕在專業之上嗎?)都過去了,放下,往前看,沒有遺憾啊,你看我兩年多還不是最短的部長。」

po上35年前家族合照,李鴻源的弟弟國民黨立委李鴻鈞,感性表示,家永遠是避風港。即將和2年多的內政部長任期說再見,李鴻源揮別政治,三月要以台大教授身分重拾專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