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部弄假牙引話題 韓團體本尊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南韓歌曲《壞女人》,被網友意外發現,發音類似,到南部弄假牙,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原唱者,韓國男子團體,在今天抵台,他們也表示台灣演唱會,要演唱這首歌曲。

南韓團體,FTISLAND一現身,粉絲尖叫聲不斷,第五次來到台灣,就為了週五的演唱會。

FTISLAND:「大家好,我們是FTISLAND,我是崔鍾訓,我是李洪基,我是崔敏煥,我是李在真,承炫。」

FTISLAND《狠狠愛》:「我是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愛情傻子,狠狠愛,我愛你。愛的不顧一切。」

當中,主唱李洪基,能唱又能演,在韓劇《原來是美男》,飾演個姓活潑可愛的jeremy,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

還有他們演唱的這首歌,你肯定不陌生。

網友改編:「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

原名《壞女人》的這首歌,被台灣網友意外發現,音似到南部弄假牙,掀起一陣假牙旋風,這次的演唱會,他們也表示,會再次演唱這首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