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音樂會 扶輪社為啟智童籌午餐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接下來的新聞要告訴您,只要捐款做愛心,就能欣賞到由國家管弦樂團首席吳庭毓,以及多位音樂家參與演出的音樂會;國際扶輪社募集社會的愛心善款,希望幫助啟智中心的孩童籌措午餐費。

浪漫優美的旋律,贏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小提琴家陳在棟老師,以一曲馬斯奈的《泰伊思冥想曲》,為感恩音樂會暖身。邀請民眾一起來欣賞音樂做公益。

新竹西南扶輪社社長 鄭慶全:「這是一個拋磚引玉的一個動作,我們小小的幫助,來喚起社會大眾,知道說這些腦性麻痺的朋友,他們真的是要生活不容易,獨立生活是很困難的,要靠社會大眾來幫助他們。」

宣傳記者會上,扶輪社成員也率先捐款,贊助仁愛啟智中心營養午餐經費。院童也回贈親手縫製的愛心抱枕,表達感謝之意。

仁愛啟智中心身心障礙者:「謝謝社長。」

國際扶輪3500地區總監 陳弘修:「我們也希望能夠發揚一下,大家的大愛精神,能夠讓社會大眾,喚起社會大眾的注意,同時共襄盛舉,來做一些好事情。」

散播希望散播愛感恩音樂會,以捐款贈票方式入場,新竹西南扶輪社,期許透過優美的樂音讓愛飛揚,將溫暖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