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真善忍意境 闔家觀賞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8日訊】2月23日(星期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台南的第四場演出,現場座無虛席。生技養殖業者一家人觀賞後開心分享感動心情,並期待下一次的演出,生技養殖業主說,神韻是超水準的演出。

生技養殖業者 余建樹:「看了很有水準、超有水準的演出,期待下次再來看!」

生技養殖業者余先生一家,開心觀賞神韻藝術團演出,在一台演出中一窺五千年來中國歷朝文明的不同樣貌,令人歎為觀止。

生技養殖業者 余建樹夫人:「不虛此行,然後我覺得她們的服裝、人員,都很專業,對啊,真的是很震撼。」

生技養殖業者 余建樹女兒:「很震撼,就好像看到了中國的歷史,然後就很開心可以看到這次的演出。我很喜歡就是傜族那一段舞蹈,然後還有筷子舞,就是很輕鬆,然後很跳躍式的感覺。」

任職知名國際大藥廠的鄭小姐,分享觀賞神韻晚會的感動。

國際大藥廠業務代表 鄭菡林:「舞蹈演員投入那個真誠,你看他們的眼神,表情,還有他的肢體。你會覺得那個整體的結合,然後配合一些動態天幕,整個她想表達的真善忍的意境傳達給我們,我覺得可以很深刻的領略到,所以其實每次看都滿感動的。」

國際大藥廠業務代表 鄭菡林:「神佛再現的時候,那個很大的,整個那個金碧輝煌,那個法輪啊,然後整個都是真、善、忍,我看到那一幕時候覺得,對,很有感覺。」

以中國古典舞為主、演繹歷史故事和神話傳說,再現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神韻晚會,鄭小姐說,有機會希望和家人再次親臨神韻。

新唐人記者 林美華 陳麒文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