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一美分錢幣 身價飆漲

稀有一美分錢幣 身價飆漲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2 月 28 日訊】平凡無奇的老舊東西,竟然是價值不菲的寶物。南加州男子有一枚放在後車廂的一分美金「硬幣」據說非常稀有,專家預估可以拍出50萬美元的價格,一起來鑑定。

南加州男子的一枚稀有硬幣,讓他有了筆意外之財,專家預估可拍出50萬美元的價格。

這名男子30年前從父親那裡繼承了這枚才一分錢的硬幣,這是1974年的鋁製硬幣,當時大約只鑄造了10枚,而今身價不菲。

拍賣行副總裁托德-伊姆霍夫(Todd Imhof)說:「具體來說,這枚錢幣來自1974年,當時美國鑄幣廠正在試驗不同類型的金屬,以找出節省一美分硬幣鑄造成本的方法。他們拿不同的金屬做實驗,像是銅、鋅、青銅、鋁和塑膠等不同的材料。這枚特別的錢幣就是用鋁鑄造的。」

稀有錢幣專家大衛-霍爾(David Hall)說,他只看了硬幣一眼,就知道價值超過1美分。

這枚1974年的稀有硬幣將於4月份拍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