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攝像師五觀神韻 驚呼水準年年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日訊】喬黑爾德先生從事曾是多位美國總統的專職攝像師,在首都華盛頓時先後為四位美國前總統,約翰遜、尼克松、福特和卡特拍攝電視與電影。目前在聖地亞哥經營一家成功的建築公司。他五年前看過神韻演出後,就每年不落的來觀看。一起來聽聽他的觀感。

喬黑爾德先生畢生都在從事電影電視的製作,也看過無數的演出。即使這樣,神韻精美的舞臺藝術,仍然讓他歎為觀止。

總統專職攝像師Joe Heard:「這是這幾年來我們度過的最精彩的晚上。因為那種視覺的享受、演員的表演,比任何我看過的演出都精彩。因為我畢生都在從事電視、電影製作,但是,演出仍然讓我落淚。」

黑爾德先生今年已是第五年來看演出,他對神韻能演的一年比一年出色,覺得不可思議。

總統專職攝像師Joe Heard:「演出中的每一個人,比我這一生中看過的其他任何演出都優秀。這就是最好的。這次是最好的。我過去都在看。毫無疑問,這場演出最精彩。演出演的一年比一年好,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他非常欣賞演員們巨大的付出,並表示看演出是人生中最值得的時光。

總統專職攝像師Joe Heard:「我覺得沒有最特別的,因為所有的節目都那麼出色。看著演員在臺上的嫻熟表演,訓練一定傾注了非常多的努力。」

「試想一下,人們去喝杯酒,或吃頓晚餐,花上一兩個小時,然後就結束了。如果你用那時間來看神韻演出,你會終生難忘。」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