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善美 粉絲讚最愉悅精神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八度巡迴台灣,有許多人在看過一次之後,就成為年年必看的粉絲,26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北二區副秘書長、時尚美學苑教授陳詠湄就是其一,看神韻,已經成為她最愉悅的精神饗宴。

時尚美學苑教授 陳詠湄:「我覺得她們太優秀了,尤其我們神韻的舞台的布幕(動態天幕)啊,我覺得她搭配得真的是,怎麼形容太美了!真的,令人感動,太美了。」

已經連續四年不曾錯過神韻的陳詠湄說,看神韻,是她最愉悅的精神饗宴。

時尚美學苑教授 陳詠湄:「每一次(看神韻)的感覺,都讓我很感動,尤其我覺得,最讓我很欣賞的就是說,這麼優秀的團員,這麼用心地在把我們中國五千年的藝術這樣子的表現」

陳詠湄對神韻節目演出修煉人被迫害,但善良終究贏得勝利的故事,最有感觸。

時尚美學苑教授 陳詠湄:「中華民族的人民一定都會覺得,那是我們的文化嘛,五千年的文化,就是應該要傳承啊,不應該是被打壓的。」

來自英國的這對夫妻,因為他們的台灣兒媳婦,不遠千里到台灣,結下與神韻的第一次緣份。

英國遊客 Chris:「我媳婦的媽媽邀請我們來看神韻的,我們相當高興,且非常享受這場演出。她的演出非常完美、精確,非常美。」

英國遊客 Liz:「心靈上的感受、平衡、還有整場的表演,巧妙的搭配所要傳達的,關於淵遠流長的中國歷史及文化的訊息。我也喜歡樂團裡中西方樂器的融合,我覺得這非常好,因為她表現了中國文化,還有真、善、忍也可以體現到現代社會來。」

Chris 和Liz這對英國夫妻表示,回到英國之後,會和親友相約,期待神韻四月份巡迴到英國的時候,再看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