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前 昆明暴徒行凶33人喪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日訊】雲南昆明火車站星期六晚間發生行凶事件。20多名歹徒持刀衝進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見人就砍。目前襲擊已造成33人死亡,超過一百三十人受傷。

昨天雲南昆明火車站晚間發生行凶事件,20多名歹徒持刀衝進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砍殺無辜民眾。大批警察到場後,4名歹徒遭擊斃,1人被逮捕。目前襲擊已造成33人死亡,超過一百三十人受傷。事發後當地警察封鎖了從昆明火車站往外150米左右的主幹道,以及火車站內地區,對火車站內人員進行盤查。

媒體發佈了不少現場案發後血跡斑斑的照片,並援引目擊者介紹襲擊突然發生時情況「十分恐怖」。

超市員工:「昨天晚上人都跑過來,跑到我超市了,超市人都滿了,就這個情況,有兩個旅客被砍了也在我超市裡面,很害怕嘛。殺人啊,會不害怕嘛,對不對。」

昆明血腥事件,正是中共兩會前夕,此事件引起當局強烈關切。目前正是中南海打大老虎之際,中國網路上有不少人覺得事有蹊蹺,猜測會不會跟習李打老虎有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