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家精神 感動台企業界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日訊】2014年2月2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藝術家們,以純真純美的中國古典舞的藝術形式,把中國五千年的輝煌文明,展現的淋漓盡致,震撼了北台灣的企業界人士。

美容保養品公司總經理 許宏:「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眼淚就掉下來了。」

三年前初看神韻的美容保養品公司總經理許宏,今年和70幾位台灣BNI長興分會的會員分批來看神韻,他說,能有機會來看神韻演出,真的是超凡的幸福!

美容保養品公司總經理 許宏:「(神韻)是古代帝王才能享受到的一種福利,享受到的藝術啊,不然我們販夫走卒,如何能享受到這樣一個感官視覺的效果。」

舞蹈與動態天幕的完美配合,舞蹈演員們舉手投足間刻畫人物的演技,與現場伴奏配合的天衣無縫,令人讚歎!

美容保養品公司總經理 許宏:「神韻裡面的服裝,每年看好像都不太一樣,但是唯一一樣的就是都漂亮。//整個現場演奏,跟台上的舞蹈,不管是動作與聲音的一個結合,我覺得完美無瑕,尤其是精神。」

文具公司老闆娘 王茜如:「服裝很鮮豔,服裝上也很漂亮,真的很驚訝!然後就又那個布景(動態天幕)、又結合那個我們現在科技方面的,配合得很好,我覺得真的,我就說,哎,明年,我現在已經預約,明年(巡迴演出)還要跟我講喔!」

融合東西方樂器現場伴奏的神韻交響樂團,歌唱家的藝術表現力與嘹亮的歌聲,讓王女士感到無比震撼。

文具公司老闆娘 王茜如:「我是覺得她們真的很厲害!像那個女的(歌唱家)、男的(歌唱家),後面尤其是女的(歌唱家),她後面(聲音)不是拉的很高,我感覺啦,以我感覺一般人是沒有辦法做到,我覺得她真的很厲害!那種音調真的是不簡單。」

不動產集團秘書 林芷薏:「如果真的錯過這一場演出的話,你真的是會後悔萬千。」

神韻晚會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輝煌與傳統藝術的精美絕妙,企業界人士深受感動,也迫不及待分享這份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明筑 方雅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