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期間 中石化東莞食堂爆炸1死30多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日訊】新聞開始,帶您來關注,中共當局在今天高調開展一年一次的全國政協人大兩會,然而,社會衝突事故卻頻傳,昨天昆明車站爆發持刀血案,今天在東莞中石化食堂,則發生氣爆事故,造成1死31傷,究竟是意外還是有人為因素,仍待查明。

據東莞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消息,3號中午12時10分,東莞市莞城街道中僑大廈發生一起爆炸事故,事故造成1死31傷。在該棟大廈八樓上班的梁先生表示,傷亡人數有數十人之多。

事故目擊者梁先生:「四樓的餐廳裡面煤氣爆炸嘛,很多人受傷,當時中午嘛,爆炸的聲音很大聲,往外面一看,它那邊就有玻璃掉出來,當場有一個搶救在那裡,我們也不知道他後來有沒有搶救過來。」

在該棟大廈一樓的鋪誠緣餐廳的工作人員表示,爆炸當時威力驚人,幸好沒有波及其它樓層。

事故目擊者朱女士:「中午12點多一點點的時間,他們下班時間,正好是高峰期的時候,就聽到一聲像地震那樣的聲音,然後我們嚇得跑出去一看,全部是碎玻璃,窗戶玻璃全部炸了幾個窟窿,顧客都嚇的跑了,筷子碗什麼東西都搞的滿地都是,很多救護車來搶救的,現在現場全部封死,不讓我們上去看。」

據了解,爆炸點是中石化東莞石油公司食堂,死傷人員全部?公司員工。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