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三千人黑衣反暴力 大紀元受讚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日訊】香港星期日有一萬三千人參加反暴力遊行,許多遊行人士稱讚香港大紀元時報頂住中共打壓報導真相,支持大紀元的辦報精神。

近百名大紀元員工及義工出席反暴力遊行,發言人吳雪兒表示,從創刊開始一直受到中共以不同形式的打壓,多次遭到暴力破壞,但是至今一單都未能破案。遊行隊伍中,大紀元清新的橫幅標語格外引人矚目,不少支持者稱讚大紀元頂住壓力報導真相。

前立法會議員黃成智:「我們應該全力支持大紀元繼續辦報,讓我們掌握更多真實的事件和真理。」

前區議員林森成:「一定支持大紀元。大紀元是一個受壓迫的團體,我們都要為你們出聲。我覺得你們毅力好,組織好。」

前立法會議員鄭家富:「我相信你們都能夠堅持,到某個程度上,如果講真話的報紙和傳媒一定受到支持。」

今次遊行路線很短,不過龍頭和龍尾相差近二個小時,記協宣布有一萬三千人參加。

香港記協主席岑倚蘭:「我們對這個數字很感動,其實那麼多市民和團體他們為了香港的新聞界,為了香港的下一代,他們能夠行走來,更加堅定了新聞界的捍衛新聞自由和揭露真相的決心。」

主辦方代表向警方代表遞交請願信。遊行人士抵達終點後,將大會派發的藍絲帶貼在大會的橫幅上,向劉進圖表達祝福。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