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稱昆明血案告破 嚴控媒體口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4日訊】關心中國昆明血案最新情況,中共公安部昨日晚間宣稱案件已告破,並逮捕4名嫌犯,雖然血案畫面曝光,但相關報導仍統一口徑,目前100多名傷者住院醫療,20人有生命危險。

昆明血案現場的片段畫面,被中共官媒播出。 中共《新華社》稱,團夥共有8人,現場被公安機關擊斃4名、擊傷抓獲1名,其餘3名已落網。不過,不過沒有透露凶手的身份,也沒有說明襲擊原因,更不准獨立媒體採訪報導。

新疆居民張海濤:「如果有照片、年齡、哪個民族,這個資訊要公佈,這個是最基本的。現在當局沒公佈,現在資訊太缺乏。」

網上還流傳著一組,據說是血案「嫌犯」的維族人士照片,和身份證號碼,不過民眾認為疑點重重。

雲南昆明居民 李志堅:「沒有鐵證前,說是維族、什麼族人,下這個結論還為時過早,還是要有證據。不能隨便說一下子或者根據什麼風聲,要拿出足夠的證據才能說明,是不是維族人幹的。」

官方稱,昆明火車站血案造成33人死亡,目前100多名傷者住院醫療,多人有生命危險。

新唐人記者 熊斌 舒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