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今晚報到 冷氣團週三下探12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4日訊】新聞開始帶您關心,結束前2天濕冷的天氣型態,今天白天氣溫略微回升,明天起受冷氣團影響,北部低溫將下探12度,提醒民眾做好保暖。

儘管還是灰濛濛的陰天,然而白天外出的民眾,可以感受到溫度稍微回暖。中央氣象局表示,晚間起由於鋒面移入,東半部、北部、中部地區有短暫雨。明天起氣溫則會下降。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伍婉華:「明天各地溫度又會再度下降,尤其是北部和東北部地區,明天的高溫會比今天下降3到4度。也預估明天晚上到後天清晨,在大陸冷氣團影響下,北部低溫大約12度,中部14度,南部16度。」

預估這波冷氣團在週五(3/7)減弱,週六(3/8 ) 起有另一波鋒面影響,緊接著周日(3/9)又有另一波冷氣團影響。春暖花開的三月裡,天氣狀況似乎不如預期,提醒民眾外出時,應記得攜帶雨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