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難抵「神韻熱」觀眾稱讚感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4日訊】鏡頭轉到美國,上週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最後一場演出票房爆滿。許多觀眾表示,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全新節目

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晚會在波士頓連續上演後創下一流口碑。當地主流觀眾紛紛慕名而來,趕著在週日欣賞最後一場演出,票房異常火爆。觀眾表示,神韻內涵深刻,具有淨化人心的神奇力量。

阿爾達.奧利韋拉女士是名鋼琴家,先生是巴西知名作曲家,兩人在看完神韻後激動不已。

鋼琴家Alda de Jesus Oliveira:「我熱愛中國樂器,非常的具有表現力,神韻音樂家們極具天賦。」

知名作曲家Jamary Oliveira:「非常明快的旋律,讓人宛如置身夢境。」

奧利韋拉女士還特別提到男高音歌唱家的超凡演繹。

鋼琴家Alda de Jesus Oliveira:「他的聲音讓人難以置信,有力,音域寬廣,而且非常有感染力。」

勞倫斯醫院主席安德森女士今年特意帶兒子來觀賞神韻晚會。

麻州勞倫斯醫院主席Dianne Anderson:「噢 我們太愛神韻了,美不勝收,色彩絢麗奪目 藝術家們極具天賦,還有舞蹈 音樂,最後一個節目讓我感動落淚,太感人了。」

她讚歎,神韻節目帶給孩子們豐富的知識與精神啟迪。

麻州勞倫斯醫院主席Dianne Anderson:「非常富有教育意義,讓他知道中國正在發生的事,以及悠久豐富的中國歷史。」

神韻晚會不僅是一場美不勝收的視聽饗宴,同時淨化人心,傳遞普世價值。

外科醫生Rachel Wilson:「關於和平的資訊以及其他傳統價值,包括忍讓,這些都是很好的資訊。」

電力技術人員Steven Beaulieu:「神韻樹立了一個美好的榜樣,儘管她的境界太高讓人無法企及,但她確實讓你感到想修煉自己,提升到更高的境界中。」

社會工作人員Marie Cassidy:「確實讓我感到了心靈的啟迪,以及世界的廣大。」

麻州勞倫斯醫院主席Dianne Anderson:「神韻帶給我希望、堅韌不屈的精神以及美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宋升樺 波士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