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人性化 簡便車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4日訊】第26屆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將在明天開始。這次共有1100多家國內外廠商參展。展前記者會上,部分業者展示了最新趨勢的自行車,帶您先賭為快。

轉動鑰匙,開啟電源,還可以自動偵測適合騎乘者的模式,切換檔。

還有這台無線煞車的腳踏車。一按煞車,殺車燈同步亮起。

自行車業者 蘇偉中:「這是全世界第一台,無線煞車的產品。它的特色就是同步的煞車。它就是在來令片上裝一個感應器,然後在動作的時候,不管你(煞車燈)裝的是安全帽,背包還是車衣。」

或是這台僅10公斤,可隨拆隨組的車。

南韓自行車業者 Hong-jin Kim:「它很容易折疊,也很容易展開。我們用了不同的折疊位置。傳統的折疊腳踏車通常是水平折疊,我們把它變成垂直折疊。」

如今腳踏車不只是代步工具,講求功能和更人性化,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車款,都即將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登場。

台灣區自行車輸出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羅祥安:「全世界到這邊來的話,是看未來的趨勢。所以這次參展也是空前的多。自行車的發展的話,以後更人性化,更針對每個消費者真正的需求,當然我們也活用所有的科技。」

這次預計有1500多家國內外業者參展,台灣自行車運動風行,加上許多廠商推出熱騰騰的新品。車展將可一窺自行車市場的新趨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