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倩玉凍齡發國語EP 謝台愛心濟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4日訊】日本311地震就要滿三周年,旅日歌手翁倩玉,也特別選在那天要發行國語EP,所得還要全數捐給311地震重建基金,她笑著說,台灣和日本的關係就像好伴侶一樣,走過悲喜春秋,互相幫助,度過地震難關 。

旅日歌手 翁倩玉:「很久沒有在故鄉發表我的新歌。」

鎂光燈閃不停,好久不見的翁倩玉回來了,紫上衣搭配黑色澎澎裙,64歲彷彿凍齡般美麗如昔,睽違八年,翁倩玉再次挑戰國語歌,功力不減,隨口就來清唱兩句。

旅日歌手 翁倩玉:「忘不了過去,美麗的時光,流淚的夜晚,快樂的晨曦。這是這首歌最重要的。(掌聲要來一下吧,這就是巨星丰采!)」

用國語唱出,台灣對日伸出援手的感謝,311地震發生當年來台舉辦慈善演唱會,兩年前回台辦版畫展覽,翁倩玉的台日情誼,也串起回台發展的契機。

旅日歌手 翁倩玉:「大家都知道,台灣是我的生母,然後日本是我的養母,我本身也是一直在唱,就是沒有推出國語歌曲,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機會,回到故鄉,這次是歌,再下來希望是電影或是連續劇。」

笑著說大家都忘了她原來就是演員,也得過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希望未來有機會在銀幕上和大家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