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州、魏宏帆父子首度同台 宣傳車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5日訊】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州的二兒子魏宏帆,不走食品事業,自創單車品牌,兩年多來交出成績單,現在還要成立台灣職業自行車隊,前進歐洲國家,昨天(4日)父子兩首度同台,而這也是魏應州繼去年油品事件後,首次公開亮相。

高士特董事長 魏宏帆:「爸,謝謝。之前這個我個人做了這個小生意,也不好意思請我爸爸來站台。」

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州二公子魏宏帆,不做食品事業,轉向自創單車品牌,兩年多來闖出一片天,魏宏帆在台灣成立職業自行車隊,還和歐洲職業車隊結盟,父子首度同台宣告,也是贊助商的魏應州,對兒子的表現,讚許有嘉。

頂新集團董事長 魏應州:「(他創業你哪一點最滿意)是,有幹勁,(給他打幾分)還好啦,要做出成績來。」

魏應州簡單說回應,快步離去,把舞台留給兒子。魏宏帆在台灣連續2年蟬聯碳纖維自行車銷售王,培育選手,不過,今年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魏宏帆的高士特,卻沒能參加。

高士特董事長 魏宏帆:「我們被捷安特、美利達也是被,被他們排擠的很厲害,那所以我們只能拿到一個小小,小小的攤位,那我們覺得說,與其去一個小小的攤位,那不如說我們,我們自己辦我們自己的一些小活動。」

魏宏帆本身也經營手機品牌,被問到會怎麼和叔叔魏應交的台灣之星合作,沒有多回應;魏宏帆只強調要為自行車事業,拓展2500門市,斥資6000萬打造台灣首支正式職業化自行車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