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政要名流:願真善忍精神傳遍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5日訊】3月3日夜晚,南台灣天氣降溫,但是一點都不影響喜愛神韻晚會的熱情觀眾,高雄第四場神韻晚會票房依舊滿座。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的立法委員邱志偉說,神韻是他這十幾年來看過最令人感動的演出,希望真善忍的精神,傳遞到世界上每一個角落。

立法委員 邱志偉:「近十幾年來我看過最令人感動的演出,透過演出讓我內心感受到真善忍的精神,我也希望這種精神能夠透過演出,能夠傳遞到每一個世代,能夠傳遞到世界上每一個角落。」

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的立法委員邱志偉,對於神韻節目多是取材自歷史與當代的故事題材,使觀眾從中細細體會傳統文化的精髓,溶於生活之中,覺得非常感動。

立法委員 邱志偉:「印象最深刻是《哪吒鬧海》,另外這個就是《筷子舞》也讓我印象深刻,另外一個就是這個,在遇到任何脅迫暴力傷害的時候,必須要秉持真善忍的精神。所以每一個片段每一個舞蹈或者每一個歌曲都讓人印象深刻。」

高雄市美術協會理事長、建築師龔天發說自己已經成了神韻粉絲, 他讚佩神韻精湛演出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更可貴的是節目內涵對人心的啟迪。

高雄市美術協會理事長 龔天發:「看了神韻的這個演出之後,其實她都是勸人為善,人性本善,勸人為善。除了她欣賞她的那個基本的舞蹈之外,其實我們人心也可以藉此來能夠洗滌自己這樣,讓自己能夠心靈更為淨化。」

高雄市愛瑪世獅子會會長 劉玉美:「動態天幕配合人的表演,配合的非常的棒,這個很不簡單啊。色彩非常的鮮豔非常的奪目非常的吸引人,光彩奪目」

神韻帶領觀眾神遊領略深邃的中華傳統文化之旅,全場觀眾報以如雷掌聲表達內心的感動和讚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