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晉德辭高鐵董座 連勝文:遺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6日訊】歐晉德閃電請辭高鐵董事長,由於他是連勝文,參選市長顧問團的總團長,外界解讀,這和藍軍內政治角力有關。對此,連勝文回應,歐晉德是在宣布前刻,才告知他這個消息,他感到遺憾。

連勝文上廣播專訪,提到歐晉德閃電請辭高鐵董事長,他說。

國黨北市長初選參選人 連勝文:

「大概就是他宣布前我才知道,我聽到這樣的一個消息的時候,其實心裡面還滿震撼,他跟我們講就是說,既然中央部這邊對於高鐵的營運方向,或者是高鐵營運的這個模式可能有些意見,那他也覺得就是說這個,他願意為這個東西負起責任,當然我捫心裡面大家還會覺得說,或多或少可能我們會是,等於是最後一根稻草。」

歐晉德跟連家有將近10年的情誼,當初,歐晉德到台北市府幫馬總統工作,還是連戰推薦的,歐晉德卸下職位後,連勝文是否考慮邀請他全力輔選。

國黨北市長初選參選人 連勝文:

「要讓歐董休息一下吧,我想他在高鐵盡心盡力的工作了七年多,過去歐董事長之所以到高鐵是去救火,他扮演一個救火隊的角色。」

歐晉德事件,引發藍營內部政治角力的揣測,對此,連勝文說,希望黨內初選能夠越快舉行越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