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純善純美 觀眾大開眼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6日訊】帶您鎖定,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3月5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完成高雄第六場演出,再次締造票房滿座紀錄。高雄市寶石礦物研究學會監事孫震宇說,大開眼界,高科技天幕結合完美,而且從頭到尾沒有一句對白,就可以將所有要表達的意思都表演出來。

每當神韻晚會大幕拉開,一幕幕中華五千年的歷史輝煌和璀璨文明生動展現,立刻吸住全場觀眾的目光。

高雄市寶石礦物研究學會鑑定師 劉承芳:「非常感動,其實一開場,音樂一出來,鑼聲就已經震撼到了,因為這是平常不容易聽到的。」

高雄市寶石礦物研究學會監事 孫震宇:「大開眼界,應該這麼講,因為以前沒有想過這種東西,可以科技跟天幕可以結合的這麼完美,然後可以表現的這麼明顯,而且從頭到尾,裡面沒有任何一句對白,可是可以將所有要表達的意思都表演出來。」

高雄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監事 孫震芳:「內心還滿澎湃的,有很多地方的震撼,會發自內心,那種雞皮疙瘩(感動),整個瞬間上來。」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主委 林俊銘:「表現我們中國五千年文化,真的很好。」

高雄市寶石礦物研究學會監事 孫震宇:「他們的動作雖然都很大,可是他們的身法非常的輕盈,在舞台上,雖然說他們翻來翻去,滾來滾去,可是那個聲音,地板的聲音,沒有什麼聲音,那是一般很難練出來的。」

神韻旋風在台灣創下三個城市連續十五場票房完售紀錄,散場時刻,許多觀眾紛紛在神韻主視覺看板拍照留念,捨不得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