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正向能量滋潤 感動旅美華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6日訊】住在洛杉磯30幾年,現住屏東經營莊園的林碧山先生,對神韻早已風聞已久,今年終於如願已欣賞到高雄第五場演出,神韻帶來的正向能量滋潤讓他內心感激不已。

旅美30年,現居南台灣經營觀光旅遊業的林碧山,終於親自感受神韻晚會,心中無比感動。

觀光旅遊業者 林碧山:

「這不是用眼睛看而已,還要耳朵聽,還要用我們的心來感受。這樣心感受之後,才會滋潤我們的靈魂。我覺得太棒了。非常感謝神韻。能夠給我們南部這些觀眾有這個機會。因為大家一直想說台灣南部比較沒有文化,其實我真的看到這個(觀眾)爆滿的場面,我真的嚇壞,非常感動。」

神韻演出的至善至美,林碧山連連稱謝,直說以後都不想再錯過

觀光旅遊業者 林碧山:

「年年都要看。一有機會我就要看。因為我在洛杉磯三十幾年,聽說了很多次都沒有機會,這次有這個機緣看到,幾乎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想錯過。這舞的美啊、音樂啊,還有聽那個獨唱,男高音、女高音,聽起來非常非常的感動。」

對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完美結合的精準演出,讓台灣合唱團總幹事的姚志龍,深深折服。

台灣合唱團總幹事 姚志龍:

「跟我們以前所看的(表演)是完全不一樣。因為每個細節都好漂亮哦!而且是跟 Live(舞蹈、樂團、天幕),現場演出,出一點差錯都不行。所以看出這個專業、這個程度是不得了!超越以前所看過的,你看那個色彩的調合,跟布幕(動態天幕)的變化, 那真的是很快,而且那 timing 抓得好準好準哦,不得了!可以看到那個製作的用心,沒有紮實的舞蹈跟體力(基本功),沒有經過嚴謹的訓練,是不可能達到的」

領略到神韻藝術團的非凡,姚志龍說他感到很榮幸,希望將這份感動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威字 李金菊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