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待神韻 奧格登觀眾如願以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6日訊】鏡頭來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加州聖地亞哥的演出,3月4號抵達猶他州的奧格登市。猶他州的觀眾表示,神韻舞蹈家精湛的演出,為舞蹈注入了靈魂。

「我愛神韻。」

觀眾 Marilyn Manwill:「演員輕盈自在,演出激動人心。我喜愛他們的謙遜。服飾繽紛但並不眩目,真是太美了!晚會與我內心產生了共鳴﹐她道出了生命的來源和歸宿。並勸告我們在世間行善,我覺得這些太重要了,更多的世人知道,我們就會有更多的幸福快樂。」

去年就想來看神韻的Marilyn Manwill,終於如願以償。觀看了神韻在奧格登的首場演出,做為提早給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

同樣錯過了去年的演出,Rachel Painter 也同樣如願以償。

觀眾 Rachel Painter:「你必須去,你應該自己去體會,因為她是無法用語音來描述的。」

當天的演出還吸引了猶他歌劇院的多名舞臺藝術專家一同觀看,其中鋼琴教練Sahar Nour表示,平常會注重觀看交響樂團的表演。

鋼琴教練 Sahar Nour:「演員們難以置信的協調一致,並且表現力超強。現場演奏非常出色,音樂令人陶醉,然而我不能如往常,更多的欣賞樂團成員,因為舞蹈太迷人了。」

基督教奧格登傳教會長 Maurice Hiers:

「你可以感受到舞蹈演員的那種熱情,與全身心的投入。他們為舞蹈注入了一種特殊的靈魂,一種基於他們的文化底蘊的精神。」

神韻在奧格登的 Weber 州立大學的Val A. Browning 表演藝術中心演出有兩場,多名政要發來賀電祝演出成功,州長還將四號與五號定為猶他州神韻表演藝術日。

新唐人記者 張亮 韓毅 奧格登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