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沃基神韻首場 觀眾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7日訊】3月5日晚,神韻晚會在「密爾沃基劇院」拉開帷幕。當地觀眾冒著超低溫天氣前來觀賞。神韻之美不僅讓首次接觸中國古典舞的美國人讚不絕口,也讓首次官觀賞她的華人深感震撼。

密爾沃基觀眾 蘇‧波多斯基:「晚會非常精彩。動聽的音樂,美麗的舞蹈,精湛的技藝。」

密爾沃基觀眾 瓦萊麗‧霍普恩斯:「我非常喜歡服裝,真的。舞臺上展現的天才是非凡的。值得來看,非常值得來看!」

律師行合夥人Mathew Flynn:「我非常喜歡!美麗的舞蹈和音樂,歷史性很有趣,現代中國所發生的和古老歷史的反差。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舞蹈與音樂結合在一起,但中國的音樂體系和中國(古典)舞的動作非常獨特,非常非常的優美!」

密爾沃基觀眾 琳達‧杜倫伯格:「我非常喜歡,很美。精彩的舞蹈。我很喜歡神韻的天幕,演員從背景跳進跳出,所有一切我都喜歡,非常美!」

有觀眾遠驅車兩個多小時遠從綠灣專程前來觀賞神韻,她們表示晚會壯麗無比。

密爾沃基觀眾 蘇珊‧威廉姆斯:「晚會無比壯觀。非常美,非常有趣,完美的傑作。我非常喜歡。」

久聞神韻,今日終得一見的華人馬女士表示,晚會非常震撼。

密爾沃基華人觀眾 馬女士:「我很喜歡,我覺得很漂亮,很美, 很震撼看了以後。我覺得在美國讀書工作以後,很少有機會去欣賞一場很不錯,很經典的中國文化的表演,應該說很享受。」

新唐人記者 楊曉玫 林沖 密爾沃基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