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代言有時差 五月天阿信略顯疲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7日訊】剛結束歐洲演唱會巡迴,五月天急忙返台為品牌站台,努力在記者會炒熱氣氛,不過主唱阿信臉上明顯倦容,似乎還沒調整好時差。

出席品牌代言活動,五月天展現幽默功力,搬出五月天有趣的成團故事,當笑點。

五月天團員 阿信:「五月天在成軍組團的時候曾經考慮人數的問題,一直找不到一個適當的人數,所以有一天,買了一包口香糖,當時還是五片裝,就想,那五個人好了。」

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主持人還要求五月天秀一段,如何用口香糖交朋友。

五月天團員 石頭:「(Action)交個朋友吧。(好!誠懇,誠懇的感覺。)」

五月天團員 怪獸:「交個朋友吧。(我願意。太好了)」

五月天團員 阿信:「你好,交個朋友吧。」

盡力搞笑,不過五月天的主唱阿信的臉,有點沒睡飽,略顯疲態,

記者會也比原訂行程晚了40幾分鐘,似乎還沒調整好時差。

五月天團員 阿信:「剛才就是因為我們回來之後,都還有點時差,今天記者會開始前,我們就吃了很多的口香糖。」

去年接下手機大廠、飲料大廠等8支廣告,五月天進帳1.68億元,今年又受邀擔任百年口香糖品牌的代言人,成軍十五周年的五月天,持續保持驚人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